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风廉政
伽师县法院举办“开放日”邀请干部群众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
作者:孙维存  发布时间:2019-08-05 11:46:59 打印 字号: | |

近日,由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指定管辖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一案在伽师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该县委政法委、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及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50余人旁听庭审。

庭审中,徐某某对其受贿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表示认罪。他忏悔地说:“自己走向犯罪的道路,放松了世界观的改造、放松了学习、个人私欲膨胀、组织观念淡化、责任意识丢失,我很后悔,对不起党和人民对我的培养。”

通过旁听庭审,让党员领导干部“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洗礼,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21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所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社会各界提供了近距离接触法院工作的机会,确保法院审判工作置于阳光之下,有力推进了司法公开。



 

 

 

 
来源:伽师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刘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