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检监察
自治区纪委监委调研组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高级法院纪检监察组调研座谈
作者:孟亚东  发布时间:2019-07-12 17:08:00 打印 字号: | |


根据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题调研的方案》要求和安排,2019年7月11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办公厅副主任、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吴中伟同志带领调研组一行6人到自治区纪委监委驻高级法院纪检监察组进行调研座谈,并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驻高级法院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驻自治区高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华山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调研组对驻高院纪检监察组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制定出台的《自治区纪委监委驻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加强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对驻自治区高院纪检监察组进一步做好工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驻院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提高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做好下半年工作,努力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道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