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玛纳斯县法院启用移动办公平台
作者:董晶晶  发布时间:2019-07-26 16:39:2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实现广大干警移动办公,提高办公效率,推进无纸化办公,玛纳斯县法院根据上级法院工作要求,将移动办公设备配发到位,并及时应用于日常工作,切实提高办公效率。

7月23日上午,玛纳斯县法院对干警进行了移动办公平台使用的培训,网络信息管理员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操作演示,在培训后又组织了集中答疑,使干警及时掌握了内部邮件收发、公文阅处等功能。该系统是对电脑端OA办公平台的全新升级和补充,是玛纳斯县法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平台之一,也是智慧法院建设的重要成果之一。

今后,玛纳斯县法院干警可以通过平板随时随地登录移动办公平台,及时完成内部邮件收发、公文阅处、文件签批等工作,打破了时间、地域限制,极大地提高办公效率,推进无纸化办公,增加协同办公能力,真正实现移动化、智能化办公,从而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玛纳斯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夏提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