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若羌县法院:以民族团结联谊活动迎接伟大祖国70华诞
作者:张如意  发布时间:2019-07-24 12:22:54 打印 字号: | |

7月13日,若羌县人民法院驻依格孜吾斯塘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单位干警、村干部和村民在若羌县农贸市场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以新时代新农村幸福美好的生活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png

“五千年的风和雨啊,藏了多少梦,黄色的脸黑色的眼,不变是笑容……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随着一曲强烈震撼的《中国人》,活动拉开了序幕。歌曲、舞蹈、小品、戏剧、大合唱等节目精彩纷呈,由暑假返乡学生们自编自演的《游击队之歌》,更是把本次活动引向了高潮。全场气氛热烈,掌声迭起,精彩的活动和喜庆的氛围,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群众。许多干部群众自发走上舞台,用曼妙的舞姿、激昂的歌声,同唱一首歌、同跳一支舞,来表达对祖国大家庭的热爱和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各族群众团结奋进良好局面的认同。最后,随着一部全场同跳的麦西来甫舞蹈,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活动结束后,村民阿娜汗·吾拉音意犹未尽,她动情地说:“今天这场活动举办的真是太好了,我们大家都很开心,我的年纪虽然有点大,但我和年轻人一样唱歌跳舞做游戏,各族人民团结如一家的感觉真好,我们老百姓感恩党、感谢祖国!”

若羌县人民法院驻该村“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刘复兴说:“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唱响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的主旋律,还培养了干部群众的爱国情操和团结意识,弘扬了伟大的新时代奋斗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族群众也感受到越来越多的温暖关怀,干群关系更加密切,民族团结之花在党旗下开的更加绚烂,老百姓实现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动力也越来越足。”  


 

 

 

 
来源:若羌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刘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