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建工作
【堡垒·集体】喀什中院举行两级法院“学先进 讲身边党员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王翔  发布时间:2019-06-11 10:51:08 打印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广大干警热爱司法、奉献司法,近日,喀什地区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学先进 讲身边党员故事”演讲比赛活动。来自地区两级法院的15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表现的落落大方、声情并茂,故事内容围绕喀什地区两级法院事业的发展历程和变化、审判执行业务等具体工作,讲述出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现场掌声和喝彩声此起彼伏。




比赛采用百分制,评委们主要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演讲时间、综合印象等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评分,最后评选出巴楚县法院干警伍梅、喀什中院干警努日加玛丽·艾斯卡尔等荣获奖项。




此次活动通过讲身边党员故事,促进广大党员干警学榜样、找不足,立足岗位争先锋,激发了两级法院干警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进一步掀起了喀什两级法院弘扬正气、团结奋进、真抓实干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刘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