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审判业务 > 刑事审判
托里县法院掀起学习《习近平论述扶贫摘编》热潮
  发布时间:2019-06-25 12:43:45 打印 字号: | |

     《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以下简称《摘编》)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国扶贫开发工作的基本特征和科学规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扶贫开发理论实践的最新成果。近日,托里县人民法院通过党组领头学、政治理论集中学等方式,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摘编》热潮。

    扎实推进常态化学习。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会议,落实责任,抓实抓细,以钉钉子的精神,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带头领学,自觉做学习贯彻的表率。

    政治理论集中学。将《摘编》内容有计划的列入的政治理论学习中,要求干警做好学习笔记,写好体会,为深入学习贯彻《摘编》精神营造良好氛围。

    干警纷纷表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风建设不能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认真学习贯彻《摘编》,以严格的作风纪律,推动审判执行质效的大提升。

责任编辑:田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