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爱心捐赠 提高本领
作者:麦力沙力·麦麦提依力  发布时间:2019-06-21 11:40:59 打印 字号: | |
  墨玉县吐外特乡喀拉亚尕其集体经济收入不多,村里的几台计算机是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多年前捐赠的。随着村级管理事务的增加,网上办公的需求比较强烈。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了解到村委会办公基础薄弱,从机关调拨了一批电脑运到驻村工作队。

  6月17日上午,喀拉亚尕其村例行的周一升国旗仪式,工作队员刘琼将高级人民法院捐赠的四台电脑和六件大衣赠送给了村干部和民兵。

  收到电脑后,村干部西艾力·喀斯木激动的说:“感谢高级人民法院党组的关心,我们会积极学电脑知识,快速提高计算机技能,在驻村工作队的领导下好好工作。驻村工作队来了以后,交我们学国家通用语言、教工作方法,我们自己进步也特别快,我们村的面貌也越来越好。”

  本次捐赠活动,改善了村委会的办公条件,有效地提高了办公质量,全面提升了基层村干部的素质和能力。
责任编辑:道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