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回望和田
作者:白轩  发布时间:2019-06-21 10:48:17 打印 字号: | |
  在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挂职锻炼结束,我踏上了返程之路,回望三个月的挂职生活,感想颇多。回溯时间的河流,2019年3月4日,我来到了和田中院,在这里可敬的领导,可爱的同事令人难忘。回望和田,三个月里,我和同事们工作日为化解矛盾纠纷,定纷止争,努力工作,节假日参加到火热的结亲住户、为民服务工作中去。

   回望和田,难忘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我们法院人没有落后,难忘记奋战在脱贫第一线的驻村干部、第一书记身影;回望和田,难忘记奋战在审判和执行一线的法官,他们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回望和田,难忘记这里每个人向着未来出发中,充满自信。回望和田,太多的难忘。

  无数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和守护者,在创造未来的征途中振奋人心,创造更美好的新生活。这些成就是和田人民和和田干部,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新时代奋斗者挥洒汗水拼出来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此刻,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新年贺词回荡在耳畔,让人们感受到一个国家向前向上的雄心,激励着亿万人民为美好的明天奋斗。时光如水,韶华易逝,深情难忘,难忘这里。为了重逢的告别!三个月和田人,一生和田情!回望,和田!再会,和田!
来源:和田地区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刘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