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公告
欢迎关注“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微信公众平台
  发布时间:2018-01-10 16:18:42 打印 字号: | |
  “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微信公众平台将紧扣“坚持把民族团结作为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这条主线,大力宣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民族团结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工作成果,弘扬时代主旋律,强化宣传正能量,发布全疆各地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内容,以讲故事的手法,图文并茂展现全疆各地各部门在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中的特色亮点工作。

  “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微信公众平台将顺应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促进、舆论生态深刻变化的时代要求,服务全疆各族干部群众,讲出新时代民族团结好故事,发出新时代民族团结最强音。

  “新疆民族团结一家亲”微信公众平台现面向全社会征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文字、图片、视频和音频稿件,投稿邮箱:xjmztjyjq@163.com。
责任编辑:刘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