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风廉政
奇台县法院召开2018年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作者:奇台县人民法院 高建伟  发布时间:2018-04-02 11:14:28 打印 字号: | |
  切实做好2018年法院工作,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30日,奇台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院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法院工作,对2018年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周周密部署。李强院长提出,2017年,奇台县法院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干警奋力向前,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审判质效、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司法责任制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为切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李强院长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院干警要坚持聚焦目标,围绕中心,公正司法,凝心聚力,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直接的司法问题,破解难题,乘势而上,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由院领导对获得先进的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号召全体干警学先进、当先进,推动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总结了法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查摆了问题,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由院长带领新任命的业务庭领导进行了向宪法宣誓活动。
责任编辑:刘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