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风廉政
博州纪委向博州中院派驻纪检组长到任履职
作者:博州中级人民法院 曲·曼丽  发布时间:2018-03-30 11:03:28 打印 字号: | |
  近日,博州纪委新设派驻纪检组组长赴博州中级人民法院任职报到。这是在中院历史上,自治州纪委首次向法院派驻纪检组,是实现派驻全覆盖的重要一步。

  3月23日,博州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吉平,州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李亮一行来到博州中级人民法院,宣布迪力木拉提·阿布都热合曼同志就任自治州纪委派驻州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组组长的决定。州中级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出席见面会。王吉平常委介绍了新设派驻机构的重要意义、职责定位。要求派驻纪检组长牢记派驻使命,坚守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忠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希望中级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班子成员带头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为派驻纪检组长大胆开展监督工作,充分履职,创造良好的环境。

  迪力木拉提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自治州党委、州纪委的信任和培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唯有勤勉工作,不辜负组织和同志们的期望。州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魏生军代表院党组对州党委委和州纪委给予博州中级法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州党委、自治州纪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派驻纪检组长的工作,全面接受派驻纪检组长的监督,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干警队伍。
责任编辑:刘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