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风廉政
阜康市法院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作者:阜康市人民法院 许丽娟  发布时间:2018-02-14 15:40:43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2月11日,阜康市人民法院开展春节前全院干警廉政谈话。会上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刘文军带领全院干警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等学习内容。党组书记香平元做了专题廉政讲话,敲响了新年度廉政警钟。

  香平元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过硬的法官队伍;分管院领导、庭室负责人要认真组织开展一次节前廉政教育。对重点庭室、重点环节、关键岗位的干警要特别提醒告诫,增强防范意识,确保把各项廉政规定落到实处;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各项廉政制度,处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担负起“一岗双责”的政治责任,树好榜样,管好身边的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好表率作用,带头崇廉拒腐,廉洁自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节日期间“十个严禁”;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引导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态度,确保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在春节假期将严守各项纪律要求,管住自己,守住行为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
责任编辑:道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