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旗帜鲜明地与“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
作者:和静县人民法院 阿尔孜古丽·吾甫尔  发布时间:2017-06-15 12:22:19 打印 字号: | |
  我叫阿尔孜古丽·吾甫尔,是和静县人民法院的一名少数民族女干部,出生于各民族团结友爱、和睦相处的“大美和静”一个维吾尔族农民家庭。

  我从小享受着党和国家的各种好政策,毕业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警察学校。我从小听着父母的故事长大。虽然我的家庭不是十分富裕,但与父母过去的日子相比,现在的生活条件不知好了多少倍,对此我感到幸福快乐,知足感恩。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烈士,用他们的献血和生命换来的,所以国旗才会红的那么鲜艳!

  可是,回想起这些年断断续续发生的暴恐案件,我再也无法抑制内心的愤怒。宗教极端势力、民族分裂势力、暴力恐怖势力等“三股势力”他们以宗教的名义传播极端思想,残害无辜,严重破坏了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破坏了我们美好的家园。

  “三股势力”是中华民族的罪人,是全世界人民的公敌。如果我们不站出来撕掉“三股势力”及暴恐分子给我们维吾尔族贴上的耻辱标签,如果我们不自己刮骨疗毒下猛药彻底清除“三股势力”这一毒瘤,阿富汗、叙利亚等国家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凄残景象将就会成为我们未来生活的真是写照,幸福安宁的日子就永远不会再有。那时,我们维吾尔族干部将会成为时代的罪人,历史的罪人。我不想看到我们民族成为愚蠢的、无知的、顽固的牺牲品。我不想让民族的败类丢了我们民族的脸,毁了我们的民族。他们是披着宗教外衣的毒蛇,他们不是维吾尔族的福音,而是彻彻底底的祸害,他们不配做维吾尔人。

  作为一名干部,我不再沉默,不再容忍,更不会被暴恐分子所吓倒。这种时刻我要站出来,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反对“三股势力”及暴恐分子,维护党的尊严,捍卫家园的安宁。对“三股势力”及暴恐分子表示愤怒,他们是地地道道的一小撮败类,践踏家园的忘恩负义者,他们的罪行累累、天理难容,将受到永远谴责和应有惩罚。

  在第35个民族团结教育月之际,我呼吁维吾尔族同胞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我们正在开展的活动做起,切实擦亮眼睛,粉粹敌人的阴谋诡计,消灭“三股势力”及暴力恐怖分子,用我们团结的强大力量战胜一切万恶的敌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沿着党和政府指明的阳光大道前进!
责任编辑:刘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