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治建院 > 党风廉政
麦盖提县法院强化管理促司法权阳光规范运行
作者:麦盖提县人民法院 张峰  发布时间:2016-03-31 11:37:56 打印 字号: | |
  根据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提出的深入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麦盖提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重点抓好三方面的教育工作。

  加强党性意识和组织意识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坚持党性原则。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将《党章》列为每周政治理论学习必学篇目,要求全体干警经常捧读、认真领会,弄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守住党员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加强纪律教育。结合法院工作实际,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知识竞赛、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不断加强纪律教育,以纪律为尺子衡量全体干警的行为,准确把握、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责任编辑:刘运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