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地州法院新闻
克市白碱滩法院 “红细胞”组团进社区
作者: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人民法院 郝静  发布时间:2016-03-21 11:32:57 打印 字号: | |
  3月17日下午,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人民法院在职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孙文斌的带领下,组团前往联点的跃南社区报到,为法院2016年“红细胞”服务工作做好开篇,打好前站。

  “红细胞”工程是克拉玛依市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动机关党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创新服务机制,提高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白碱滩法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此次报到就是充分了解联点社区的需求,并根据法院工作特点,认领服务岗位,做好对跃南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

  参加此次组团服务活动的10名党员与跃南社区的党支部书记及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认领了包括民事调解、扶贫帮困、文明监督、义工志愿者服务、科普知识宣传等岗位。同时双方一致认为今年的重点工作在于对新出台的《反恐怖法》进行宣讲。法院党总支书记孙文斌最后表示,为辖区服务,是每一位党员同志应尽的义务,法院一定会竭尽全力配合跃南社区的各项工作,为跃南社区的长治久安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运琦